top of page

​聖誕禮金 2022

親愛的中宣伙伴:

 

  主內平安!當你收到這封短柬時,意味著2022年教會傳統記念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又要到了。感謝主!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無論我們在那裏,也可以同心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這幾年間,我們身邊有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離開香港,往別的地方生活。面對離散,心裏少不免有著一份的觸動!誠然,我們的人生軌跡總會遇上不少離合,但若我們能夠在其中辨識上帝的心意和召命,這會是很大的福氣。我們所信靠的主耶穌基督也是這樣,祂在世短短三十多年,無論是被動或主動,都是在「走來走去」~

  • 耶穌基督道成肉身,從至高處降生為人,因為「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 ;

  • 為要遵從羅馬政權頒佈的人口普查命令,耶穌基督仍在馬利亞的腹中時便要隨著母親走遠路,從家鄉拿撒勒往大衛之城伯利恆,並在那裏出生;

  • 耶穌基督跟從約瑟,從伯利恆逃亡到埃及,住了一些日子,直至大希律死去 。因為天使告訴約瑟要趕快逃跑,避免大希律的捕殺;

  • 耶穌基督從埃及回到加利利,住在拿撒勒。因為天使再向約瑟顯現,指示他返回以色列地;

  • 童年耶穌和家人在耶路撒冷過節後獨留聖殿中,並且回應心焦的馬利亞:「為甚麼找我呢?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應該在我父的家裏嗎?」主耶穌早已知道祂來世上的召命並作準備;

il_794xN.3639624042_53h1.jpg
  • 耶穌基督大約三十歲,四處傳道,並且留下了大使命!祂來為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主耶穌終其一生四處「流動」,無論是為救贖、避難、生活、服侍,都是因為祂要成就被差來到這個世界的召命!

 

  甚願無論住在那裏,我們都不會孤單,因為我們都在主耶穌基督的團契裏。又求主堅固我們從上帝所得的召命,能以「阿們」同應約書亞的宣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又願主常與中宣群體同在,讓我們心存坦蕩,專心「跟隨基督、胸懷神國、牧靈宣教」,榮耀主名!

 

  最後,謹代表中宣董事會作出邀請,希望你可以作出「聖誕禮金」的特別奉獻,作為鼓勵和答謝老師同工們過去一年的忠心事奉。懇請你於12月20日前利用背頁郵簡將禮金寄回學院,並註明「聖誕禮金」;郵簡另預留位置讓你向老師同工送上祝福和鼓勵的說話。謝謝大家!

 

你的中宣伙伴

中國宣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

楊積慶

2022年12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