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異象

福音化」、「國度化」、「基督化」的核心精神在於以基督為中心的生命更新及宣道使命,包括個人、教會群體,以及社會的轉化。
 

1.  福音化

呼喚人們對本族、對各方各族的人有態度上的轉變,不再置之不顧,反視之為上主鍾愛的對象;不但要讓他們歸回上主,更要讓他們同樣有態度的轉變,同樣成為傳福音的人,並且感染別人亦成為傳福音的人。

 

2.  國度化

給予教會一個寬廣的視野,不拘泥於本位主義,囿於個別堂會的需要,卻以基督救贖歷史為主要關懷。教會,在主再來、神國完全實現的盼望中,無懼世界各項困難和挑戰,繼續見證上帝的主權和恩典。

 

3.  基督化

認定墮落敗壞的世界有文化更新的必須性。惟有當人與上主重建關係,才可尋找到自己真實身份,以合宜態度去面對身邊的人,以及看待上主創造的世界。當信徒們持著聖經的價值,以美好的靈性和委身的態度,在家庭、學校、職場中活出基督信仰,便成為一道轉化的力量。

 

 

使命宣言
「旨在培育有學養、靈命與宣教並重的神國工人,引導他們在基督的真理中成聖,
並跟隨基督奉差遣進入世界,傳揚福音、見證神國、踐行基督信仰的文化價值觀,
將三化異象落實於教會及社會」。

 
 

院訓
「求祢用真理使他們成聖,祢的道就是真理。祢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約翰福音十七章17-18節)



 跟隨基督、胸懷神國、牧靈宣教
在紛亂的世代,不論世情如何,願中宣仍能穩扎於基督的根基上;甚願教會兄姊提起中宣,就聯想到,這是一個以基督為中心、高舉基督、見證基督、願意付代價忠心跟隨基督到底的群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