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院動向

【中國宣道神學院人事公佈】

本院欣然宣佈,院董會於本年3月24日的會議一致通過,委任陳凱欣博士牧師為中國宣道神學院第四任院長,同時晉升潘玉萍博士為教務主任。兩位的任命將於本年7月1日正式生效。

陳博士和潘博士均為中宣校友,兩人願意承擔學院的領導角色,相信更能發揮中宣神學教育的特質;加上整個中宣團隊的共同努力,期望能回應香港甚至華人教會的需要。

陳凱欣博士為本院道學碩士畢業,其後於中國神學研究院和多倫多大學諾克斯學院分別完成神學碩士和神學博士。陳博士於2009年加入本院為神學講師,並在2013年晉升為教務主任,期間為學院課程進行改革,充分掌握學院的神學教育理念。陳博士對基督教與中國文化相關研究特別有興趣,受服侍華人的異象啟發,祈願基督的愛與救贖既能改變每一個中國人,甚至為整個社會中、文化帶來改變。

潘玉萍博士亦是本院道學碩士畢業,之後加入本院成為信徒神學培育部副主任,並於2009年晉升為主任,負責部門的課程發展。潘博士分別在中國神學研究院和崇基學院神學院完成神學碩士和神學博士。潘博士專研基督教教育,於2020年成為實用神學講師,盼望在教學與研究中能與學生一同反思教會事工的實踐,深入思考實踐背後的聖經詮釋、神學討論及處境特質,以邁向信仰與實踐上的更新。

​​

20230418-DSC_4382_edited.png

另外,感謝主的預備,梁耀明傳道由8月起擔任本院的新約講師。梁傳道為英國愛丁堡大學神學博士候選人(主修新約),並有多年牧會經驗。

 

香港教會和神學教育充滿挑戰,期望在新的領導團隊帶領下,學院能提供適切的服侍、培育神國工人。請大家禱告守望!

 

感恩!第三十四屆畢業典禮已於6月11日順利舉行,感謝上主的保守與預備!畢業禮由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葉菁華院長以「照樣差遣」為題作訓勉;今年共有23位同學畢業,在此再次恭賀各畢業同學,願主賜福他們往後的服侍。

 

20230611畢業禮.jpg
講師動向

  • 《匯古聚今——糅合與當代敬拜更新》是實用神學講師余志文博士最新出版的電子書,此書集結了余博士多年對糅合敬拜的研究和實踐,歡迎按此連結免費下載:bit.ly/40rMTdx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