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宣課程 > 本港神學課程 

本港神學課程

中國宣道神學院的神學教育使命:「旨在培育有學養、靈命與宣教並重的神國工人,引導他們在基督的真理中成聖,並跟隨基督奉差遣進入世界,傳揚福音、見證神國、踐行基督信仰的文化價值觀,將三化異象落實於教會及社會。」

現代人心靈困乏,很需要藉耶穌基督的救贖,回歸生命之源,重建與上主的關係;靈命培育成為了今日牧養所需。然而牧者在牧養以先,卻必須首先被牧養:學習處己處人,面對人性的陰暗面,經歷神的醫治,在恩典中轉化。

雖然如此,靈命培育的目標,不應只在於個人成長;內在生命的建立,應該轉化為牧養、服侍與宣教的動力。新一代的教會領袖,需要具有神國 的使命感,身體力行地參與在福音工作中,以神為首,以人為念,把基督豐盛的生命及憐愛的心腸活現出來;並且激勵信徒,在生活中活出美好的見證,傳揚基督的福音。

要培育靈命與宣教並重的神國工人,必須要有穩固的信仰根基;因此神國工人需要有學養,在聖經、神學、和宣教處境的研究上,認真探索,在真理面前謙卑順服,好叫神的國,就是神美善旨意成就的所在,能更具體的實現在中華大地;甚至讓中國教會也參與神國建立,成為普世宣教的生力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