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信徒神學培育課程畢業生感言

shutterstock_413933680.jpg

普及神學證書課程

黃銹欣

教會名稱:荃灣浸信會

回想幾年來環境大變、人心不安、個人身心靈起跌……然而感謝上帝仍然與我們同在!


感謝學院老師的言傳身教,感謝同學的守望激勵,能夠完成學習全是恩典!


深盼這是起步而不是終結,願上帝繼續讓我有更多的「新看見、新動力」經歷主!

龍淑霞

教會名稱:播道會恩福元朗堂

終於畢業了!


我比別人完成這個課程的時間長,學習期間曾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跌,感謝神的恩典夠用,讓我能繼續堅持學習。感謝老師們悉心教導和生命見證,讓我獲益良多,也幫助我在主裡成長。

shutterstock_413933680.jpg

普及神學(婦女)證書課程

黃好

教會名稱: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天水圍堂

開始讀中宣課程至今,終在2023年畢業啦!記憶中好像於2005年開始讀中宣課程,感謝中宣從無間段的寄課程資訊給我。漫長年月中就讀過很多位優秀老師的課堂,每位教導讓我銘記於心!謝謝中國宣道神學院老師及同工!感恩、讚美主!

王麗明

教會名稱: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上水堂

感謝!讓我可以在中國宣道神學院學習聖經課程。


透過課堂:上帝讓我體會到祂對我不離不棄的大愛,無時無刻提醒我要檢視和祂的關係。讓我不斷回顧數算主恩,安靜學習專心聆聽主的話語。讓身為妻子和母親的我要真正學習放低老我,繼續謙卑去學「愛」的功課,全然信靠、順服、仰望、等候。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在祂裏面可再尋回安穩的心,仰賴創始成終的主,哈利路亞!

黄玉芳

教會名稱:基督教宣道會華貴堂

感謝神!亦感謝中國宣道神學院的老師教導。疫情持續三年,實體課、網課及停課都經歷過,終於達到學院的要求,畢業了!


感謝神的帶領,否則不會由香港仔家到元朗上課。期間,我與一位好姊妹的家結連了,並建立了親密的情誼,她與家人仍未信主,我仍需努力,亦請大家記念代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