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毋忘初心、回應時代挑戰」配對奉獻呼籲

2024奉獻呼籲jpeg.jpeg
親愛的中宣同路人:
「毋忘初心、回應時代挑戰」配對奉獻呼籲
與香港教會同歷時代挑戰
        中宣一直秉持靈命與宣教並重的神學教育理念,除了全職聖經及神學科老師,比較其他神學院,我們將更高比例的資源投放在靈命培育與宣教培訓的全職師資上。我們也見證了相關成果,畢業生們委身在生命培育與事工並重的牧養工作:有些在教會裡承擔著具感染力和承載力的牧職服侍,也有些在嚴峻宣教工場裡堅持為主作見證。
        面對移民潮、社會動盪、教會生態轉變、 牧者和神學生人數大減、事奉人手不足等情況,中宣與香港教會、機構皆面對同樣的壓力,近數年經常費奉獻收入更持續下跌:
奉獻收入_再更新.png
若財務情況持續、甚至惡化,將對我們在神學教育上的服侍造成更大的影響。
        蒙神恩領,一位中宣同路人承諾藉「配對奉獻」的形式支持本院:若肢體於3月11至31日期間奉獻學院經常費,他將作出等額的額外奉獻,最高25萬港元。
毋忘初心、迎難而上
        中宣一直未忘上主起初的託付,在華人福音事工和培訓上盡忠,除在疫情期間,每年都差派學生到不同華人地區作宣教體驗;剛剛亦開始為華人宣教士提供屬靈導引服侍。同時,我們亦努力回應本地教會和信徒在靈命培育上的需要,近兩年開展各類新事工,如「個人屬靈導引服侍計劃」 、專為教牧而設的「靈修學及教牧學碩士」課程及「牧者涼亭」 。為了支持教會事工,我們剛剛推出了「心栽活泉」信徒培育計劃,讓信徒免費旁聽普及神學課程;此外,亦曾舉辦 「以家為祭」專講,與機構合辦「堂會差傳事工」系列課程等,希望在這艱難的時刻與教會同行。
        展望未來,本院希望能繼續回應香港教會的需要,在事奉人手不足的情況下進一步提供更多教會事工的協助、信徒領袖的系統性培育,以及教牧個人生命的支援。
        盼您繼續為中宣切切禱告,並按感動奉獻回應。

        敬祝

        常沐主恩!
主內
陳凱欣
院長
2024 年 3 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