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賴玉芳老師

賴玉芳-square.jpg

​基督教屬靈導引碩士課程統籌

靈修神學講師

 

       sandylai@cms.org.hk

個人使命/願景

賴老師專研屬靈導引、依納爵靈修傳統及靈命培育。曾跟隨耶穌會神父研習依納爵靈修神學和默觀禱告操練 。多年來藉神學教育、屬靈導引服侍、靈修講座和退修營會等推動華人教會靈性牧養的工作,以及禱告和靈修交談的實踐。目前除教學外,亦擔任「基督教北區華人聯會」顧問(靈修),及中華宣道會聯會靈修事工顧問。賴老師曾為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泰澤歌詠.共融祈禱」籌辦人之一。

賴老師深信神呼召我們跟隨祂,不單要塑造我們成為一個能榮神益人的事奉者,更是要開啟我們屬靈的視野,親身體驗事奉者尊貴的身分,就是不僅是被差的僕人,更是被召的恩典領受者。如此,我們的生命才能有真實的轉化與喜樂,為神走更長、更遠和更具挑戰性的事奉道路。

賴老師特別喜歡Frederick Buechner這話:"The place God calls you to is the place where your deep gladness and the world's deep hunger meet."

 

​發表文章/影片

於《中宣通訊》發表的文章(從2010年起)

bottom of page